【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英語故事屋首映 安平國小生樂

發表于: 2013/10/17


〔自由時報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安平國小昨日有一場相當特別的英語電影「首映會」,近兩百名學童齊聚英語故事屋,觀賞英語動畫影片,小朋友融入充滿趣味的影片內容,趁機練習英語,寓教於樂,讓學英語也成為有趣的事情。
安平國小為提供更好的英語情境環境,一年前在校長顏憲文及教學團隊奔走下,籌募經費建置多功能的英語故事屋,從幼兒園到六年級的學生都能到此聆聽英文,校方也鼓勵英語教師多加善用情境教學。
為了強化學習效益,除向安平國中借調國際英語志工到校,與六年級學生進行國際交流外,也在志工團成立國際英語組,為二至五年級的學童講解英語故事及進行一年級的英語體驗教學;並向教育局申請特色教學計畫,希望購置英聽相關設備,提升學童發音程度。此外,也不定期舉辦英文電影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