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1 

【國內】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

發表于: 2015/05/27


作者: 高嘉甫 | TVBS – 2015年5月27日 下午6:15.. . ..相關內容.. .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看相片.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看相片.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看相片.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 ..衛福部食藥署27日公布包裝茶飲工廠抽檢結果,知名大廠包括金車、悅氏、黑松、統一等等,衛生狀況都不理想,像金車跟悅氏,廠內都出現蜘蛛絲、病媒等缺失,被要求限期改善,悅氏甚至還有三款飲料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飲料產品一卡車一卡車整理派送,飲料大廠悅氏擁有不少死忠消費者,沒想到工廠查核出現多項缺失。悅氏倉庫牆面出現大量蜘蛛絲,緊貼著產品,原料外包裝還出現蒼蠅停留,環境衛生出現重大疑慮,甚至還有三款茶飲,麥仔茶、青草茶和去年才上市的新產品玉米鬚麥茶,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不過上架商品可以繼續販售,但食藥署一開始卻認為問題不大,不願公布品項。民眾:「因為它是大牌子,所以可能對這個商譽會害怕。」民眾:「現在發生這種殺菌不完全,當然對消費者我覺得非常不公平。悅氏行政副總陳云甄:「它的程序沒有走完,所以我想這次不是品質的問題,是一個程序不完備的問題。」悅氏強調,是產品驗證程序有疏漏,安全檢驗沒有問題。不過殺菌值檢驗報告,初估至少要到6月底才能完成,停產損失影響不小。記者:「每天都會這樣做?」金車員工:「對。」員工拿著掃把清理天花板,牆面管線也用抹布仔細擦拭,金車工廠同樣被發現有蜘蛛絲、病媒出沒,黑松則是樣品測試勺沒有有效清潔、存放,統一的茶葉暫存區,茶葉外包裝倍清潔用水濺濕,也沒有提供員工體檢報告,但都屬於小缺失,業者都立即做出改善,避免在食安風暴後,商譽再度受到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