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其它】華航空服員招考 5千人搶130職缺

發表于: 2013/06/22


民視 – 2013年6月22日 下午3:16

 
華航今明兩天招考空服員,139個職缺,卻吸引了5000多人來報名,就連高鐵車長、其他航空公司的空姐也想跳槽,月薪約5萬起跳,還能翱翔天際,報名人數也創下近3年最高,預估錄取率只有3%。
早上9點半,華航大樓內早已經大排長龍,男生西裝筆挺、女生則是清一色穿著白制服黑短裙,還梳著個包包頭,全都是要來應徵華航的空服員,想當空服員,第一關得看身高夠不夠高,手摸不摸得到行李櫃,接著還得繳交書面資料審查,最後才能到等候區,等待主考官面試。
華航這次招募,只有130多個名額,沒想到卻吸引了5000多人來報名,其中也不乏帥哥、美女,像這位成功大學畢業的游茜雯,去年畢業在美國語言學校念了8個月,這次也決定回來挑戰當空姐;另外這位銘傳大學畢業的侯宣竹,靠著一口流利的韓文,似乎勝券在握。
據了解,這次招考連其他家航空公司的空姐也有人來應徵,還有高鐵車長想轉行,4月主攻東南亞航線的新加坡航空,才開出月薪8萬來台搶人;這次航線遍佈歐、亞、美、澳的華航,也打出5萬起薪徵才,畢竟和剛畢業領22K的學生相比,空服員薪水優渥,又能遨遊各國,難怪大家擠破頭想來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