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菸蒂沒熄釀災 機車陷火海險燒宅  民眾驚見火燒車 急拿滅火器撲滅  車頭燒到剩支架 肇事者依法送辦

發表于: 2014/03/24


 
又是菸蒂沒熄釀災!凌晨新北市中和驚傳火燒車意外,一度懷疑有人蓄意縱火,警消追查才發現,原來是住在附近的民眾,菸蒂沒有完全熄滅就丟進機車置物箱,才會釀成火災,這名粗心的民眾因為一根菸蒂,觸犯公共危險罪,被警方移送法辦。

巷弄停放的機車,陷入火海,火球幾乎快把整輛車吞噬,甚至還波及到左右兩邊的車輛,路過民眾見狀,立刻拿滅火器救急。
凌晨兩點多中和這處巷弄驚傳火燒車,不少民眾受到驚嚇,監視器錄下整個過程,從一開始冒煙,沒多久轉為大火。
警消初步了解,住在附近的周姓男子,習慣把菸蒂丟在機車前面的置物箱,這回沒有完全踩熄,而之前堆積的菸蒂又助長火勢,釀成火災。
藍色這輛燒到車頭只剩下支架的,就是肇事者的機車,為了一根菸蒂,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不幸中的大幸,有鑑於巷弄消防車不容易進出,巷弄隨處可見滅火器,在延燒到屋子前,發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