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幼兒園上
阿摩第 4 期
115枚
 0 

【其它】葛萊美獎女歌手費歐娜艾波 持有毒品被拘留

發表于: 2012/09/22



作者: 吳寧康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2年9月21日 上午8:23









曾獲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的美國搖滾女星費歐娜.艾波(Fiona Apple),19日晚間因被控持有毒品,在德州的監獄過了1晚。



艾波搭乘的巡迴巴士在德州邊界的檢查站,被搜查出毒品,她也被帶到席耶拉布蘭卡(Sierra Blanca)拘留。過去當局也曾在這個西德州小鎮,以毒品罪名捉到名歌手威爾森(Willie Nelson)、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以及電影「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男主角艾米漢默(Armie Hammer)。



根據名流藝人網站TMZ報導,警方在艾波巴士上找到印度大麻。



35歲的艾波有「西方椎名林檎」之稱,她以1996年出道專輯「Tidal」中的單曲「Criminal」,獲得葛萊美獎肯定。艾波今年6月才剛發行個人近7年以來的首張專輯,並進行巡迴演唱。原本計劃20日晚間要在奧斯汀演出,目前這場表演已經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