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0 

【新聞】蔡依林.錦榮熱戀 甜蜜逛賣場

發表于: 2012/06/24



蔡依林.錦榮熱戀 甜蜜逛賣場





  •  



ftv-jpg-93x27_083251.jpg民視 – 2012年6月23日 下午3:03











小天后蔡依林和男友錦榮的戀情,持續增溫!兩人日前被平面媒體拍到,一起逛大賣場,還共乘機車,感情甜蜜蜜,晚間錦榮出席國際品牌活動代言,也大方承認,經常和女友一起逛大賣場,也讓人見識到天后平民的一面。



小天后Jolin,這個月被平面媒體拍到,戴著口罩陪男友錦榮,到內湖大賣場買東西,最後Jolin買單結帳,兩人還共乘一部100c.c機車,Jolin從後面環抱男友,小倆口戀情甜蜜蜜,男友錦榮也大方承認。



因為拍mv,Jolin和錦榮擦出愛的火花,VJ戀到現在一年10個月,兩人從交往開始,就不斷被拍到穿情侶裝,一起上健身房、逛夜市甚至騎小摺,不管吃飯約會,都走平民化路線,日前蔡依林出席代言,還說想生個混血兒,兩人不約而同都很愛小孩,對於生兒育女計畫,似乎已經取得共識,加上感情好甜蜜,就看天后和男模的戀情,什麼時候開花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