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蔡健雅「做自己」破冷場恐懼

發表于: 2013/12/15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蔡健雅10日出席央視《中國好歌曲》發布會,和周華健、劉歡、楊坤4大導師一同亮相。外傳女導師是孫燕姿,昨確定是蔡健雅,據悉,令蔡點頭的關鍵,就是製作單位約她懇談2小時後,答應讓她「做自己」;她昨說:「到時候如果冷場,就躲在幾位大哥後面請他們幫忙。」
她過去走低調創作人路線,不為賺錢上綜藝節目,這幾年推掉很多選秀節目邀約,自嘲如果去當導師,怕會被人丟雞蛋。她因鏡頭恐懼症,怕沒有哏、不稱職,至今沒有上過《康熙來了》,只陪孫燕姿去過一次,加盟《好歌曲》可謂一大突破。
她和周華健一樣,一來認可《好歌曲》是原創節目,二是「選歌不選人」。她表示在鏡頭前說別人好壞,不太像自己的個性,自許未來能善盡「蔡老師」職責,用直覺去感受學員們的歌。
由於她和周華健都是第1次當導師,視劉歡為老大哥,劉曾控訴《中國好聲音》錄影到半夜,周昨笑說,以後要幫腔喊累。孫燕姿婚後要兼顧家庭、事業,沒空接節目,她的經紀人小瑋說:「從頭到尾我們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