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0 

【國內】蔡正元表態選 藍北市參選人爆炸

發表于: 2013/09/23


繼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後,立委蔡正元也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至於呼聲很高,但遲遲沒有親口證實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傳出也因為王馬政爭,參選態度轉為積極,目前就等家人點頭答應,也導致藍營參選人數大爆炸。
當了好幾屆立委,蔡正元想轉換跑道選市長了,他準備在10月7日宣佈,選這個時間點,也有玄機,強調自己等了連勝文好久,偏偏他不表態,所以才投入選戰,不過,外傳連勝文在王馬政爭後,參選態度轉為積極。
連勝文不但跟朋友說,既然政治來找我,我就要正面去面對,還有,人坐在家裡,禍還是從天上來,還是要有所防備,面對外面環境險惡,家裏更要團結,字字句句,都在向反對自己參選的妻子蔡依珊,溫情喊話,連勝文也說,12月他就會作重大決定。
但有意找逐台北市長的人,除了蔡正元,連勝文,丁守中,還有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和秦慧珠,都躍躍欲試,根本是擠破頭,台北市長選舉,藍營選戰擠破頭,如何擺平,國民黨可傷腦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