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蔣偉寧承諾 爭取贊助培訓體育選手

發表于: 2013/12/22


教育部長蔣偉寧,今天上午邀請體育成績優異學生,還有關注環保議題的學生團體,溝通交流,座談會上蔣偉寧掛保證,會爭取民間企業贊助,一年至少2億元,擬定體育選手培訓計畫。
拍拍學生的肩膀,教育部長蔣偉寧,與學生相約,這回邀請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得冠軍拿獎金的體育科系學生,面對面交流,蔣偉寧掛保證,除了教育部的運動發展基金105億元之外,民間企業贊助也會朝向1年2億元經費的方向努力,擬定選手培訓計畫,帶動整體運動產業發展,而座談另一個焦點,還有最近很夯的「看見台灣」紀錄片。
語重心長談起地球暖化,蔣偉寧勉勵現場由大學生組成的環保團體,持續關懷環保,未來還要推動國小到高中的教職員,每年進修4小時課程,落實環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