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二上
阿摩第 3 期
10769枚
 2 

【新聞】蔣偉寧為小朋友說故事 鼓勵多多閱讀

發表于: 2012/05/11


蔣偉寧為小朋友說故事 鼓勵多多閱讀
中廣新聞網 - Fri, 11th May 2012 03:47 AM

教育部長蔣偉寧關懷偏鄉教育,今天到獲選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的台東縣瑞源國小瞭解學校推動閱讀的情形,並為小朋友說故事,他以一問一答親切的互動方式,吸引和鼓勵學童多多閱讀。(張南雄報導)

台東縣鹿野鄉瑞源國小近年來積極推動閱讀,還請來童書繪本作家與學生面對面、並將舊校舍變身社區書屋、學生創作家鄉神話故事,更將教師研習與閱讀推動相結合,也成為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希望閱讀典範學校之一。

教育部長蔣偉寧指出,臺東縣瑞源國小是偏遠小型學校,資源不充裕,但校方爭取社會資源,提供豐富閱讀環境的作法,值得肯定,他強調,推動閱讀教育,不僅可以讓學童找到學習的樂趣,也可以提昇學童閱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