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蘋果執行長庫克:死前捐出絕大多數財產

發表于: 2015/03/29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3月29日 下午1:21.

「蘋果電腦」執行長「庫克」宣佈,他在死前會捐出絕大多數的財產。

身為全球獲利最高企業執行長的「庫克」在接受「財富雜誌」訪問時說,他會將他的財富捐出做慈善,但是他要先協助他的姪子念完書,目前他的姪子年僅10歲。

「庫克」說,他會響應全球富豪從事慈善的行列。

大約在五年前,美國股神「巴菲特」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發起「捐贈承諾」行動,表明將在有生之年或死後,將半數以上的資產捐做慈善事業;隨後,獲得上百位富豪響應,其中包括「臉書」創辦人「祖克伯」、前紐約市長「彭博」、「甲骨文」創辦人「艾利森」等人。

而蘋果執行長「庫克」最近也宣布加入。根據「財富雜誌」報導,「庫克」前不久才加薪,他的年薪目前是920萬美元。另外,「庫克」還擁有「蘋果」大約價值一億兩千萬美元的普通股票,及 6億6千多萬美元的蘋果公司限制性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