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4 期
336枚
 1 

【心得】行動裝置熱 全民英檢推App學習程式

發表于: 2012/06/28



行動裝置日益普遍,全民英檢推出《全民英檢通》App行動學習應用程式,讓通勤的學子和上班族更能夠隨時隨地、方便有效率的學英語。(陳映竹報導)



 



無論在公車、捷運、餐廳等公共場所,低頭族越來越多,「全民英檢」主辦單位「語言訓練測驗中心」搭上這股熱潮,推出《全民英檢通》App行動學習應用程式,這是第一個由官方出版的英檢應用程式。



語測中心表示,這個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有效利用零碎時間,在平日或考前透過反覆練習熟悉題型,也可立即閱讀試題解析,暸解自己的盲點,提升英語力。



《全民英檢通》提供不同的App商品,方便學習者依個人需求和「全民英檢」級數,挑選適合的商品。內容包括《初級》、《中級》、《中高級》學習指南,每級數都包含「聽、說、讀、寫」測驗題目,也利用數位行動裝置的特性,提供全真測驗的標準英語錄音,提升能力。



《全民英檢通》App行動學習應用程式,6月29日上架,適用於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