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研一上
阿摩第 2 期
475枚
 0 

【新聞】衝買氣 蘋果傳推愛瘋舊換新

發表于: 2013/06/07


(中央社台北7日電)消息人士透露,蘋果(Apple)本月啟動iPhone舊換新方案,旨在吸引用戶從舊機升級至iPhone 5。
據彭博報導,這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已與手機經銷商Brightstar Corp.結盟推動這項舊換新方案。
鑑於新興市場對翻新後的iPhone 4s與4Ss需求暢旺,Brightstar也為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與T-Mobile US Inc.,以及其他2家電信業者與裝置製造商打理舊換新業務。
透過手機舊換新服務,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設法吸引用戶升級到最新機型,蘋果此舉旨在重燃銷售激情、扼阻銷售趨緩。
麻州Recon Analytics LLC分析師恩特納(RogerEntner)表示:「此舉將有助刺激買氣,因這將為客戶節省荷包。」
蘋果與Brightstar的發言人雙雙謝絕對此置評。
美國電話電報公司目前為可用的iPhone 4s與4Ss支付多達200美元,如此一來,一些客戶不用再出錢就能購買一部入門款iPhone 5。根據Ganot預測,美國消費者今年購買智慧手機,其中會有20%採用舊換新方式,高於2011年的11%。
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對翻新iPhone市場一直不甚重視。不過,隨著蘋果的成長步調在近幾個季度放慢後,情況也為之改觀。Canaccord Genuity Inc.分析師華克里(T. Michael Walkley)本週在報告中寫道,蘋果宿敵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5月躍居美國最暢銷智慧手機品牌。
蘋果最近一季計賣出3740萬支iPhone,相較上年同季為3510萬支。投資人原本就憂心蘋果iPhone於2007年問世後所引爆的高速成長期恐一去不復返,隨著蘋果市占由去年9月的紀錄新高,滑降至38%,這讓投資人更加惶恐不安。(譯者:中央社趙蔚蘭)10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