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一上
阿摩第 2 期
2665枚
 1 

【新聞】裘莉3個月換乳後急嫁 最快7月婚

發表于: 2013/05/16


感的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因為發現有高達87%罹患乳癌的風險,果斷決定切除雙乳,透過現代先進的手術做「義乳」,裘莉的勇敢讓許多女星都很激賞,而切乳後她也有不少感觸,決定儘快嫁給交往8年,早已訂婚的布萊德彼特(小布),但礙於兩人工作,最快7月結婚。
裘莉的切乳、造乳手術分為3個階段,歷時3個月,而這期間裘莉還不忘做公益,仍奔走剛果關切性侵問題,到紐約參與婦女高峰會等等。裘莉2月時先做保留乳頭手術,2周後再切除乳腺組織,先放暫時性填充物進去,再過了9周,她的整個「義乳」才完成。
小布和裘莉養育了6個小孩,孩子們都很期待他們快完成終生大事,小布讚裘莉「無比英勇」,感性表示希望裘莉能健康,和他們的小孩長久在一起。這次裘莉除了勇敢動切乳手術,還和外界分享,確實不簡單。兩人預計最快7月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