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2 期
959枚
 0 

【上榜心得】西元2015年公立幼兒園教師上榜心得

發表于: 2015/08/21


考上年度:2015
考上何種考試:公立幼兒園教師
使用阿摩多久:好多年
阿摩最大特色:我沒有去補習班補習,都是靠自己買書唸的,所以當遇到不會的題目時,如何解答呢?就是查阿摩,上面有許多人分享的解答,解答都很詳盡,還有別人鑽研出來的筆記,感謝這些人的分享,也感謝阿摩,讓我們只需要一點點回饋,就可以大大利用上面的資源,謝謝!
送給大家一句話:


我考了12年,有兩個孩子,除了工作,家裡的家事幾乎全包,唸書的時間有限,大概都是孩子睡著了才有辦法唸書,但就憑著不放棄、堅持的心而成功的。當然讀書是重要的,我不聰明,有背誦困難,因住偏遠地區沒法補習,函授又太貴,所以會買考古題及專書自己苦讀。讀了幾年後,同事告知有線上阿摩測驗可以使用,而同事也用了阿摩,在隔年考上,增加我使用阿摩的信心。於是我上線找到我的好老師─「阿摩」。當遇到不會的題目,或是寫考題猜對的題目,我會查阿摩,看看上面別人的解答如何,然後抄下來複習,將不會的部份持續多看。尤其在近考期時,一定常用阿摩,只有阿摩能幫我讀書的部份,所以我買VIP點數,就不用擔心不夠點數的問題,或是打卡賺點數,上一次收到阿摩親手寫的打氣卡片,還讓我感動萬分呢!因此一定要上來寫成功牆謝謝阿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