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象迷「票」悍 明星賽獅難匹敵

發表于: 2013/06/06


搶先發 僅2人有望
〔自由時報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華職棒2013年明星賽票選進入第3週,統一獅隊竟然只有高志綱、陳鏞基有機會擠入先發,領先優勢較大的高志綱認為,以各隊球迷的行為模式,這個狀況並不意外。
高志綱表示,象隊是中職人氣最好的球隊,不論明星賽採取戰績、南北或老將新秀做為分隊依據,只要與象隊編在一起的球隊,在投票上很難贏過象隊,今年聯盟嘗試完全打破編制,情形只會更明顯。
高志綱認為,獅迷不僅沒象迷多,對明星賽的投票意願也沒那麼強,主力球員就算拿到票選先發,票數可能比象隊非先發球員還少,「有1年的紅隊還是白隊,票選先發幾乎就是象隊那年的先發陣容(註),這是多年來球迷結構的問題。」
至昨日開賽前,高志綱首次被林泓育超越,退居捕手第2,但只落後2074票。獅隊另一可能獲得票選先發的是陳鏞基,他以5768票差距拉下林瑋恩,在游擊手也暫居第2。
高志綱說,「能打明星賽是一種榮譽,如果落選,我會考慮趁那幾天休息一下,從經典賽一路打到現在,身體真的有點累。」
總票數 前10名缺獅
獅隊複數年合約球員最多,身價卻無法反映在票選上,潘威倫、高國慶各居投手、一壘手第3名,潘武雄必須與詹智堯、簡富智爭奪外野手第6名,總票數前10名獨缺獅隊球員。
註:2011年紅隊票選先發,僅三壘手是猿隊林智勝,其餘9個位置全被象隊攻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