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0 

【國內】象迷再瘋一回! 亞職獅象熱身賽門票秒殺

發表于: 2013/11/02


9日對獅 可能是象最後一戰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黃照敦/台北報導〕想重溫「黃海」的象迷得把握機會了。
亞職大賽熱身賽門票昨天開賣,9日對獅隊可能是象隊隊史最後一戰,預售也衝破1萬1千張,聯盟已與桃園縣政府協調開外野,有機會出現2萬人滿場盛況,象隊也規劃當天要拋黃彩帶,感謝象迷多年來的支持。
象隊在球季結束後宣布求售,象迷原本可能無緣再看到黃衫軍比賽,不過聯盟為幫獅隊、犀牛備戰15日開打的亞職大賽,在8、9、10日安排與象、猿在桃園各打2場熱身賽,不少象迷在網路上號召進場。
預計觀眾滿場 規劃拋黃彩帶
亞職大賽熱身賽敲定後,象隊就接到不少球迷詢問電話,9日第二戰預售內野就接近滿場,象隊經理陳俊璋坦言「有點超乎預期」,也表示球團正在籌劃活動,包括拋彩帶與球隊文物展等。
亞職大賽熱身賽象隊8日首戰犀牛,預售也超過5千張,9日對獅隊開賣1小時就突破1萬張,接近桃園球場內野上限1萬2000人,聯盟與桃園縣政府協調開放外野,不過僅限這一場,另外2場熱身賽預售也各有3500張,4場已累積2萬3000張。
由於預售熱烈,有象迷表示才稍微猶豫,位置就被訂走,也有人不管象隊在一壘側,先下手搶票再說,上網看到不少人同樣買三壘側才感到安心,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當天要讓獅隊啦啦隊長何信標獨自在三壘側唱吞霸歌。
4場熱身賽,電視未轉播,中職協調轉播亞職大賽的民視拍攝首戰8日犀象戰,放在YouTube播放,想要見證9日象隊可能告別戰的球迷則必須親臨現場。
象猿兩隊目前正在秋訓,Lamigo桃猿今天下午1點在桃園球場進行分組對抗賽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