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2071枚
 1 

【國外】貝克漢大兒子遭霸凌:我全心全意憎恨你!

發表于: 2013/09/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就算是「萬人迷」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兒子,恐怕也避免不了被霸凌的命運。他14歲的大兒子布鲁克林(Brooklyn),最近成為網路霸凌的對象,不僅被冒認身份,還遭網友留言狂鬧,爆粗嘲諷他「長得一副衰樣」!
據報導,布魯克林經常瀏覽,並用來問答一些粉絲疑問的網站《Ask.fm》,有一些滋事分子,開了10多個假戶口,冒認是布魯克林,而且這些「假布魯克林」還不斷跟網友挑起罵戰,並貼出他及其家人包括2歲妹妹哈潑(Harper Seven)的照片,極盡爆粗挑釁之能事。更有網友留言狠罵布魯克林:「我全心全意憎恨你!」
由於事態越演越嚴重,最後只能勞煩《Ask.fm》的管理團隊,將這些假戶口刪除,但這些滋事分子似乎心有不甘,之後又在社交網站《Facebook》設立仇恨布魯克林的專頁,真是沒事找事做。據悉,曾有年輕人在《Ask.fm》被網路霸凌後自殺,目前貝克漢夫婦發言人還沒有針對此事做出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