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3 期
244103枚
 1 

【新聞】財經檢定榜首 教你通關

發表于: 2014/04/05


【經濟日報╱記者楊璨羽/台北報導】
「全民財經檢定」2014年春季會考在即,該如何準備才能順利通過這項檢定?我們請到去年的榜首來分享準備及學習經驗。

「全民財經檢定」獲得許多上市櫃公司的採認,作為晉用人才的參考。其中,永豐餘控股公司向來對於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且認同經濟日報推動財經教育的努力,特別提供每次「全民財經檢定」會考前三高分學生獎學金,以鼓勵學生勤勉勵學,爭取高分。

國立政治大學財務管理學系王銘國是2013年秋季會考榜首。他表示,當初會參加「全民財經檢定」,是從經濟日報上獲得相關訊息,校園內也有張貼相關公告。經過深入了解後,他發現很多企業有擴大採用這張證照的趨勢,相信提前應考對於未來的職涯發展,會有相當大的助益。

王銘國表示,準備「全民財經檢定」,多方面接觸與培養習慣是不二法門。除在課堂中學習基本財經知識,他也在空閒時經常翻閱有財經相關訊息的雜誌,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固定閱讀經濟日報。雖然一開始看經濟日報的時候,會對一些專有名詞、一些制度不甚理解,但每天累積的閱讀終究會慢慢進步。報名相關資訊請上「全民財經檢定」官網(http://geft.edn.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