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3 

【其它】賈西亞拜會 林義守盼再掀熱潮

發表于: 2014/05/07


 
〔自由時報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中華職棒大咖洋投賈西亞加盟義大犀牛隊,昨赴義联集團總部拜會創辦人林義守,兩人互贈棒球惺惺相惜,林歡迎賈加入義联集團大家庭,希望以他精湛球技,再次掀起國內棒球熱潮,並幫義大犀牛拿下今年度總冠軍。
在美國大聯盟擁有156勝的巨投賈西亞,昨由義大犀牛隊董事長吳承璋、領隊謝秉育、總教練大威及投手教練、目前中職勝投王希克陪同,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受到集團員工熱烈歡迎、爭相拍照。
林義守將一顆印有義大字樣的棒球交給賈西亞,期待他在場上鎖定勝利,在場下將經驗傳承給年輕本土球員,賈也回贈一顆簽名球給林義守。
對於目前每隊只能有三名外籍球員的限制,林義守也深表不滿,他強調,中職要發展,要吸引更多球迷,必須要有一定的規模,最好擁有八隊職業球隊,台灣球員也才有發展空間,取消外籍球員人數限制,台灣棒球運動才能如美、日等國更活絡、更國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