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賈西亞週六首先發 萬眾矚目

發表于: 2014/05/06


 
〔自由時報記者倪婉君、郭羿婕/綜合報導〕跟潘威倫要進行中職生涯第229次先發登板相比,賈西亞10日要第1次先發亮相,新鮮感和話題性更充足,預售票已售出8000多張,義大犀牛球團有信心破萬人。
37歲的賈西亞是中職史上最大咖、也最貴的洋投,在高雄澄清湖主場初登板面對中信兄弟,可望和傷癒復出的「小飛刀」陳鴻文,或是防禦率僅1.64的選秀狀元鄭凱文對決。
中信兄弟「草總」謝長亨昨天表示,本週六的先發人選不是陳鴻文、就是鄭凱文。由於陳鴻文的右手肘傷勢才復元,原本預訂最快週五就能登板,但也可能延後一天。
不管賈西亞對上哪一「文」,都將精彩可期,他本人很想盡快出賽,4月27日抵台首日就進牛棚練投39球,並表示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登板。
驚喜!可能提前上場後援
犀牛高層屬意賈西亞本週末初登板,炒熱票房,不過教練團有意安排賈西亞提前上場後援出賽,球迷有可能先目睹這個「驚喜」;犀牛領隊謝秉育表示,尚未確定是否有此安排,但若教練團認為有需要,球團不會反對。
賈西亞在大聯盟征戰15年,和中信兄弟洋投賈羅拉加曾在大聯盟同場先發一次(2010年8月15日),賈西亞很期待與老友再度交手,但賈羅拉加可望8日迎戰桃猿,「雙賈對決」還要等等。
義大明天先在台中洲際球場的獅犀賽前,替賈西亞舉辦加盟記者會,並安排他今早9點半到集團總部與創辦人林義守會面,盼為他打氣,複製如曼尼般的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