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5 期
620枚
 1 

【國內】超商集點購公仔火拼 超級英雄大戰拉拉熊

發表于: 2014/05/15


一波又一波的超商集點,牽動許多粉絲的敏感神經與荷包,而全新活動即日起又將開跑。像是全家便利商店「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新納入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金鋼狼以及石頭人等5款,只要買兩件18元以上飲品,再加49元即可帶回家;7-ELEVEN則是主打「卡娃依」的拉拉熊集點換購,全力攻占OL的心房。
  全家便利商店繼推出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和雷神索爾等5款「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後,從即日起到6月10日,全新祭出「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系列角色組合,把漫畫「驚奇四超人」中的「石頭人」,和「X戰警」的「金鋼狼」,共有蜘蛛人、鋼鐵人、雷神索爾、金鋼狼以及石頭人等5款納入其中。
  「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兼具實用功能,每一款公仔胸前都嵌有LED燈,按下開光鍵就可發光,而頭頂附有的珠鍊可自由吊掛,當作包包或手機吊飾都很有型。只要購買兩件18元以上飲料或冰品,加價49元即可換購。單筆消費69元集1點,集滿6點即可以269元換購「蜘蛛人」或「鋼鐵人」超炫光存錢筒。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從4月16日打出買飲料或冰品任2件,加價49元換購「超級英雄盃變身公仔文具組」活動,有效帶動飲料、冰品業績成長超過1成。看好漫威英雄旋風,今(14)日起再加碼,推出第二波「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同樣也是實用又吸睛。
  7-ELEVEN也在6月22日前,結合CITY CAFÉ強推全店拉拉熊集點活動,有60款組合與20款周邊預購、週末滿額贈。消費滿75元可集1點,滿6點加60元或集滿42點,可兌換拉拉熊立體公仔隨身餐具盒組,共有5款收納盒,10款中西式餐具,可有50種搭配。若是在6月10日前,買2杯中杯的CITY CAFÉ,加50元送拉拉熊大頭絨毛筆,有8款造型搭8色筆芯。
  活動期間,還有2款周邊限量加價購商品,集6點可以199元加購兼具名片夾功能的兩用儲存隨身碟,附贈煎蛋造型吊飾;並推出兩用防水隨身大包,預購價249元,可手提或肩背。6月8日前,每週六日消費滿145元,可獲3點點數,加贈美味生活MEMO紙膠帶,再加碼送LINE手機遊戲虛寶兌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