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超級霸淪票房毒藥 「真的很歹勢」

發表于: 2013/06/06


〔自由時報記者林世民/台北報導〕去年中職總冠軍隊Lamigo桃猿,目前竟落居四隊之末,陷入歷來的「戰績拖垮票房」惡夢,讓砸大錢打造堪稱中職最華麗的周邊活動,只能獨舞,接下來上半季猿隊還有16場比賽,得好好調整才能撐過這場硬仗。
前一場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之戰,現場觀眾2982人,打破犀牛本季最少觀眾紀錄,也是本季3000人以下第4戰,這4場猿隊都參與,冷清狀況也符合戰績一路下跌趨勢。
「真的對球迷感到很『歹勢』!」領隊劉玠廷表示,這狀況確實出乎意料之外,更沒想到戰績如此低迷,還有這麼多球迷願意進場支持,受傷兵潮影響,戰力勢必不可能馬上回顛峰,但全隊都還是很拚命,要在最短時間內把戰績拉起來,讓場內打得像場外活動一樣熱鬧。
猿隊球迷最近也發出「不想看二軍陣容」的聲音,但林智勝鼠蹊部傷勢還要觀察,陳冠任膝蓋發炎還受重感冒侵襲,進度稍落後,郭嚴文肩傷經前場二軍比賽測試,下壓動作還有點不適,只剩林泓育有機會下週復出。
劉玠廷說:「這急不得,帶傷上場反而容易得不償失,其實替補球員們也繳出不錯成績,會盡力調整,在下半季結束前打出原有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