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車禍擦傷還能走 6小時後死在原地

發表于: 2014/03/27


新竹一名80歲老翁前天開車經過新竹市中華路,擦撞騎單車的63歲莊姓男子,莊男手臂擦傷以為無大礙,沒想到6小時後,莊姓男子就倒在原地,送醫急救無效,莊姓老翁昨天接到警方電話嚇一大跳,一直問「人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死了」, 醫生說,有可能是撞到內傷而不自知,真正死因還需相驗了解。
 
肇事老翁扶著莊姓男子,走到路旁坐著休息,這時受傷的莊姓男子看起來沒什麼大礙,沒想到隔了6個小時,竟然在原地死亡,80歲的肇事老翁25日開車行經新竹中華路,擦撞騎單車的63歲莊姓男子,男子當下被撞,只有手臂擦傷,肇事老翁把他帶到旁邊休息後,付了3千元和解金便離開,沒想到後來卻接到警方來電說人死了。
 
記者:「你有看到他拿雞腿吃嗎?」附近居民:「我有看到他(莊姓死者)拿雞腿在吃。」
 
肇事老翁嚇了一跳,原以為莊姓男子傷勢輕微,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附近居民:「因為那個人(莊姓死者)常常喝醉酒,走路就這樣彎腰駝背,怎麼知道他怎麼樣了。」
 
附近居民說,莊姓男子車禍後,還有離開走動,但下午4點多,被發現倒在車禍現場,送醫途中就沒有呼吸心跳,急救無效,而醫師解釋,可能是內臟破裂,導致死亡,也有可能是驚嚇過度,引發心肌梗塞,到底真正死因為何,恐怕得進一步相驗,才能釐清致命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