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下
阿摩第 5 期
1050枚
 5 

【噴飯笑話】輕鬆一下

發表于: 2014/09/02


1.老師好

http://w3.loxa.com.tw/fxp6033/jokes01.htm
http://w3.loxa.com.tw/fxp6033/jokes01.gif
學生:「當老師真好。」
老師:「好在那裡?」                                                                                     
學生:「看漫畫、打電動都不用花錢,只要沒收學生的就行了。」
2.遺傳
媽媽:「小明,要你補英語是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小明:「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
媽媽:「你輸了什麼?」
小明:「遺傳。」
3.家裡有鬼
有一個醉鬼回家,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 : 親愛的,我們家鬧鬼!
他老婆坐起身說:你說什麼?
醉鬼說: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才一開門燈就亮了!
他老婆說:真的嗎?
醉鬼說:千真萬確!
老婆想了想說: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陰風吹出來?
醉鬼說:對啊,妳怎麼知道?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 :死鬼,這是你第三次喝醉尿在冰箱裡!
4.會錯意
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天,小明跑去找級任老師,要求老師為他加分,
老師說:「為什麼?」
小明答:「因為我爸爸說,如果我成績考壞的話,就有人要倒霉,我想老師應該要為自己著想才對。」
5.怨恨
從前,有一隻鸚鵡很喜歡學人說話,也很愛講話.而牠主人每天都會向樓下瓦斯行叫一筒瓦斯.一日,主人出遠門,牠覺得很無聊,便學牠主人大叫:"樓下的,送一筒瓦斯上來。"
樓下的瓦斯行便送了一筒瓦斯來,牠覺得粉好玩,於是瓦斯便成了牠每天的例行公事。主人回來後看到門口堆滿了瓦斯筒,一氣之下,便把鸚鵡的翅膀像耶穌一樣釘在牆壁上,此時牠抬頭一看,看到對面牆壁上的耶穌也是被釘起來,便好奇地問耶穌:"你到底叫了幾筒瓦斯?"
6.省錢
老師:「小明,你偷同學的橡皮擦?難道不為父母想一想嗎?」
小明:「就是想過才做的。這樣就不用花父母的錢了。」
7.刻錯名字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
阿傑放下心來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8.更慘
有一次小華偷錢被爸爸抓到,臉上被打了兩巴掌。小華被媽媽看到以後,媽媽竟說:「他媽的!哪個死傢伙敢打我兒子?我也打他兒子兩巴掌!」
9.性騷擾
上急救課,老師:「口對口人工呼吸,這樣重複做,會怎樣?」
學生:「有人會告你性騷擾。」
10.有樣學樣
有個先生第一次看到下雪,忽然靈機一動吟起詩來:
「天公下雪不下雨,雪到地上變成雨。
雪變成雨多麻煩,何不當初就下雨。」

旁邊有一個小孩見先生如此神態,也學著在後邊吟道:
「先生吃飯不吃屎,飯到肚裏變成屎。
飯變成屎多麻煩,何不當初就吃屎。」
11.電風扇
有一個人死後上了天堂,一位天使來接待他,帶他四處參觀,最後走到一間擺滿著時鐘的房間,有的時鐘已經停止擺動,天使順手指過去,說:「那是去世者的鐘,你的就在那邊」,而有的還在照常擺動,有的突然轉的很快,但又回到正常速度,天使說:「當某人說謊時,他的鐘會轉快一點」,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李登輝的鐘?我可以看一下嗎?」,天使回答說:「有呀!但要下班後才能看,上帝現在在辦公,拿李登輝的鐘當電風扇!!!」
12.問題是
有個老頭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問他:「你的大便有規律嗎?」
老頭說:「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說:「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呢?」
老頭說:「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起床……」
13.居然會說話!
有個獵人騎著馬,帶著一隻狗出門打獵。走了一整天都沒有發現獵物,獵人不甘心繼續騎著馬尋找。
馬突然說:「你都不休息,要累死我啊!」
獵人聽到了,立刻從馬背上滾下來,和他的狗嚇得沒命的逃跑,跑到一棵樹下喘口氣。
狗拍拍胸口說:「嚇死我了,馬居然會說話!」
獵人當場嚇死。
14.你們的狗看起來好像很兇哦!

小明家養了一隻狗,有一次他們請一位客人來吃東西,客人進來的時候,狗還對客人搖尾巴。不過那位客人跟小明家人一起吃飯時,那隻狗一直盯著看他,吼個不停,好像很生氣。
那位客人十分不安,就對小明的爸爸說:「你們的狗看起來好像很兇哦!」
小明的爸爸還沒有回答,小明就跟客人說:「不會啦!牠平常不會那麼兇啦!就是因為你用牠的碗吃飯,牠才會這樣。」
15.李登輝、連戰、廖福本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
連戰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廖福本說:「如果我丟十張一百元下去,就有十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
駕駛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兩千三百萬人都高興呢?!」
16.暑期工讀生
有個大學生去動物園應徵暑期工讀生。某天,動物園裡的猩猩生病了,於是就請那位學生扮演猩猩,就這樣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竟然一不小心就盪到隔壁的老虎區去了。眼看著老虎就這樣走向他,他非常的害怕,結果老虎走近他之時說:「學弟不要怕,有學長在!」
小明:「就是想過才做的。這樣就不用花父母的錢了。」
17.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有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警察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
警察:「你是學生嗎?」
老師:「不是!我是老師!」
警察:「你是老師喔!」
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警察:「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18.開刀
四個醫生聊天,聊到哪一種病人最好開刀。
醫生甲:「我最喜歡替會計師開刀,他們的內臟都分門別類按照位置放好。」
醫生乙:「我比較喜歡圖書館管理員,他們體內的器官不但分類放好而且還有編號。」
醫生丙:「我喜歡替工程師開刀,他們能夠理解為什麼醫生替他們開完刀後,往往會留下一支鉗子或剪刀在他們體內。」
醫生丁:「其實我認為世上最好動手術的是律師,他們不但沒心肝沒腸子沒膽子,而且頭和屁股可以互換!」
 
19.如何教訓他
有一天大傻瓜的爸爸帶他去吃參加親戚的壽宴,結果最後一道菜是壽桃,這個死小孩很不識大體的問爸爸:「爸爸!爸爸!這個看起來好像屁股喔!」
在座的親戚朋友,都覺得這個小孩子很不識相亂講話,所有的親戚朋友都等著看他爸爸要如何教訓他。
只見他爸爸順手拿起了一個壽桃扒開:「對啊,你看這裡面還有大便喔!」
20.鄉音
大陸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里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吃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專心舔,狗屎很好舔的,舔完後就撿給別人舔。
(專心聽,故事很好聽的,聽完後就講給別人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