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0 

【國內】輾死情敵逃大陸 栽公安手裡

發表于: 2014/03/23


假釋犯鄭成福7日被發現陳屍在吉安鄉光華工業區空地,檢警查出凶嫌是花蓮縣警察局雇員卓敬詠,兩人為了楊姓女子爭風吃醋,引發殺機。

卓敬詠當天清晨搭機潛逃大陸,大陸公安15日在四川成都逮捕卓男,21日在成都機場將卓敬詠移交給台灣警方,將嫌犯押解回台。

檢警調查,鄭成福四年前不滿女友提分手,持板凳毆打女友頭部重傷,被判刑一年六月。去年底假釋出獄,在吉安鄉某卡拉OK店認識楊姓女子,去年12月幫她辦手機,兩人交往。

鄭事後發現楊女劈腿,是卓敬詠的小三,仍不死心,曾以簡訊「看到你跟別的男人喝酒,你知道我的心有多難過嗎?」苦勸,試圖挽回感情。

6日深夜,卓敬詠與楊女酒後開車到光華工業區「車震」,直到鄭成福上前拍打玻璃,兩人才知他開車尾隨在後。

卓敬詠被鄭成福拉下車,雙方激烈扭打,楊女在旁勸架,他趁亂跳回車上,開車將鄭成福撞倒,右前輪輾過鄭成福,載楊女離開;鄭男次日清晨被發現,已死亡多時。

檢警7日下午相驗,未能從鄭成福外表察覺可疑處,直到10日解剖發現死者肋骨骨折、頸椎斷裂,確定是外力導致死亡。

檢警傳喚楊女,她一度否認犯案,在檢警出示電話通聯和監視器畫面等證據後,才供出卓敬詠開車衝撞鄭成福。

縣警局副局長林文瑞表示,卓嫌是民防管制中心雇員,負責文書作業,服務滿25年,平時工作無異狀,未料會因感情犯大錯。

Read more: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van/24794214/article-%E8%BC%BE%E6%AD%BB%E6%83%85%E6%95%B5%E9%80%83%E5%A4%A7%E9%99%B8-%E6%A0%BD%E5%85%AC%E5%AE%89%E6%89%8B%E8%A3%A1?instance=bc_bull_left1#ixzz2wkUiXlY5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輾死情敵逃大陸 栽公安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