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5 期
20枚
 0 

【國內】退休老師飆速 邀校友同樂

發表于: 2014/01/02


〔自由時報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台南二中退休老師暨校友卓新德,過去以來都是單車一族,退休後決定顛覆過去的生活形態,玩起重機,體驗飆速快感,二中百年校慶暖身活動「重機車掃街」,即出自他的構想。
卓新德表示,自己年輕時是單車一族,也曾參加單車競賽,但年歲增加、體力大不如前;六十歲從二中退休後,覺得人生應該要有些不一樣,才開始玩重機。
卓新德說,騎重機感覺很有活力,讓人覺得還年輕;戴上安全帽、穿著夾克,在高速公路飆速,誰也不知自己已經是個六十歲以上的人。有一次與車友外出飆速,脫下安全帽時,對方才發現,與他一起飆速的竟是位滿頭白髮的長輩。
卓新德不否認,一開始老婆很反對,自己曾多次騎重機帶老婆兜風,讓她體會重機車的樂趣,現在老婆已慢慢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