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2 期
108368枚
 0 

【新聞】週末壞天氣 明天北部氣溫大降4到5度

發表于: 2013/04/20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4月20日 上午10:53

 
受到華南雲系以及東北季風影響,週末天氣型態很不穩定,又濕又涼。氣象局指出,今天下午開始到明天早上,中部以北及北部地區還有東北部地區,雨會下個不停,且出現較大雨勢出現,加上東北季風影響,週末的氣溫也會明顯下降,明天北部地區高溫會降4到5度來到20度上下,中南部早晚也偏涼。週末壞天氣,倒是週一開始的上班日,天氣就會放晴。(張佳琪報導)
 
週末想安排活動出門遊玩的民眾可能要失望了,週末兩天全台天氣都不太好,不僅雨下個不停,溫度也會降低。氣象局方面表示,華南雲系影響台灣地區,週六上午中部以北已開始出現陣雨,下半天到週日清晨各地下雨機會提高,中部以北及北部地區、東北部地區會有較大雨勢出現且斷斷續續一路下到週日上午。
 
不僅如此,東方季風增強,週日各地氣溫還會進一步下降,氣象局預報員羅雅尹說,週日北部地區高溫會降到20上下,大降4到5度。羅雅尹說:「明天北台灣天氣會偏涼,高溫只剩20度上下,比今天降4到5度,其他地區高溫也會降3到2度,特別是早晚下雨的時候及靠近海邊風大的地方會覺得偏涼一點」。
 
壞天氣到週一就會好轉,週一各地降雨減少、氣溫回升,週二開始則會回到前幾天高溫動輒30度感覺有些悶熱的天氣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