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一上
阿摩第 6 期
8700枚
 1 

【國內】鄭姓男子酒後鬧事 警員前往處理還罵員警被捕

發表于: 2014/03/27


鄭姓男子和朋友在路邊攤喝酒,酒後鬧事砸攤架,警方據報前往處理,還罵警員遭逮捕,27日被太平警分局依妨礙公務和妨礙自由罪嫌移送,酒醒後他才知後悔。
 
 

 
 
警方說,26日晚上民眾報案,「太平中山市場有人酒醉鬧事。」太平警分局坪林派出所員警到場發現鄭姓男子(58年次)全身酒味,正與店家及路旁民眾發生衝突,且現場店家及攤販架子及物品均遭毀損。員警上前制止,鄭男竟公然對執勤員警挑釁並辱罵三字經,員警經告知權利後,鄭男仍勸阻不聽,隨即依法予以逮捕。
 
 
鄭男到派出所時,儼然已經喝茫了,除胡言亂語外,又不斷飆三字經,通知家屬到場也莫可奈何。至翌(27)日早上酒醒後,鄭男才知道自己酒後誤事闖禍了。偵訊時男子供稱,昨晚與2、3個朋友小聚,喝了太多「威士忌」,喝了多少杯也不記得,對於自己昨天晚上的言行均表示忘記、不清楚,除深表悔意外,亦稱會負責的。全案經警偵訊後依毀損、妨礙自由、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