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0 

【國內】醉漢鐵頭功 頭砸百萬超跑撞凹濺血

發表于: 2014/03/03


好好的一台跑車莫名其妙被砸了一個大凹洞,昨天下午六點多台北市市民大道突然闖進一名醉漢大鬧洗車場,把一旁客人洗好的GTR超跑引擎蓋,用鐵頭功撞凹一個洞,警方動用四名警力才制伏醉漢強制送醫,不過砸到的是百萬超跑,光是維修費就會讓他酒醒後後悔莫及。
白亮亮的名貴跑車才剛洗完還沒開出洗車場就被砸凹了,引擎蓋上還沾了一大片鮮血,洗車場師父說就是這個醉漢惹的禍,洗車場師傅王先生:「剛洗完還沒開出去,醉漢突然踢椅子,打到車子,車主過來問」,這下醉漢變本加厲直接用肉身捶超跑,洗車場師傅王先生:「用手肘打引擎蓋,頭撞車子」。
根據警方調查,這個醉漢姓何今年65歲,就住在附近這間鐵皮屋,還是位包租公,這間檳榔攤和旁邊的車行都是他的,一個月可以收租10幾萬,之前洗車場也是跟他租店面,後來國有財產局通知洗車場這塊地是國有的,洗車場老闆就不付租金了,收不到錢讓何姓房東很生氣,常常喝醉酒就來鬧事,不過這次砸傷百萬名車肯定讓他後悔莫及。根據了解,彭姓車主目前不打算提告,雙方也已經談和解,只希望何姓房東記取教訓別再來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