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好康】金鶯4:2滅光芒 陳偉殷奪八月首勝

發表于: 2013/08/22


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終於結束八月以來一勝難求的悲情命運,在金鶯對上光芒的比賽中,主投帶領球隊以4比2獲勝,陳偉殷精彩演出三次雙殺,而一改過去在球賽後半段,體力下滑的大問題,在五局之後都沒有再讓對手擊出安打,奪得八月以來的首場勝利,而這也是他本季以來的第七勝。
 
已經先發三連敗的陳偉殷對上光芒隊,終於結束悲情命運,靠得是雙殺雙殺再雙殺。繼四局上後五局上半又讓光芒明星主砲隆戈利亞,擊出游擊滾地球造成雙殺,接著陳偉殷在七局上,又寄出雙殺大法。關鍵時刻連續三次雙殺,讓陳偉殷吃了定心丸,在這場金鶯對上光芒的比賽中,陳偉殷丟掉的兩分都是被擊出陽春全壘打。
所幸陳偉殷在這場比賽中,一改過去球賽後半段體力下滑,越投越沒力的大問題,在五局之後都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加上隊友打線這次終於有4分砲火支援,也讓陳偉殷告別悲情。拿下八月以來的首場勝利,陳偉殷在這場比賽投7局總共用了98球,其中58好球被打了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3次三振3次保送,防禦率降到3.19。陳偉殷的這場勝投,不只為他止住了個人的三連敗,也為金鶯隊止住了前兩場和光芒隊的二連敗,真的可以說是雙喜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