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上
阿摩第 3 期
16369枚
 1 

【國小】開始準備102教甄了嗎?

發表于: 2012/07/18



101教甄各縣市將分發完畢,還要努力的[明年必上]們,是否已開始準備?



身邊已經有好友開始準備補習了,有些個人的想法在此跟大家分享。



1.國、數一定要準備



不要每年孤注一擲雙北市,多準備這兩科自己才有優勢,在這個職場競爭,明年考過教檢的人,



都會具備[數學的一定程度],換句話說,明年起,不能再逃避數學了。大家要看清這點,要花時間去努力才會成功。



 



2.帶班經驗充足



有很多人會想爭取讀書的時間,但以我個人而言,強力建議一定要帶班,而且是高年級。



讀書的時間是自己爭取的,帶高年級才會熟悉教材與教法,在班級經營與實務上,才能夠



[言之有物、舉例說明]。但這純粹是個人想法,如果您的帶班經驗與教材教學已相當充足與熟悉,



當然[爭取讀書時間]才是您的首要之務。



 



3.考運差的請參拜



雖然大家有不同的信仰,但考運差的,我今年依據個人經驗,推薦大家可至[雙連文昌廟參拜朱衣神君。]



拜拜這種事真的很難說,但神君掌管功名跟考運,今年我自己去參拜時有感應,當場拿出已列印好的答案



來對,立刻感動到大哭!還有,考試或個人居住當地的庇佑神也很重要,大家不妨一試。



 



請大家開始堅定自己的信念,先把1 、2做好,在考前再祈求3,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