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1 

【其它】阿喜簡嫚書 猿啟用雙女神開球

發表于: 2013/05/24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4日電)職棒開球拚創意,桃猿隊今天啟用「雙女神」,氣質女神簡嫚書、搞笑女神阿喜同時上場投球,一次開球,兩種風味。
 

阿喜簡嫚書開球(2) (圖)
中華職棒象猿大戰晚間在桃園棒球場舉行,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本季先後有郭雪芙、王心凌、豬哥亮、劉秀萍登場開球,今天加碼啟用「雙女神」阿喜、簡嫚書。
阿喜因為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個性雖然搞笑,但擁有亮麗外型,還為男性雜誌拍過性感寫真。今天來到球場,個性活潑的她怪表情、鬼臉很多,她不是第一次來球場,因為她是桃猿隊球迷。
「Lamigo!」阿喜開心地大喊支持球隊的名字,她說,踏進球場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因為平常都是透過電視看比賽,像在看劇情片。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簡嫚書,曾以作品「那年,雨不停國」入圍2010年金鐘獎最佳女主角。
簡嫚書說,原本是以輕鬆的心態來開球,但是踏進球場,「突然覺得來到一個神聖的地方,得要嚴肅以對才行」。阿喜在旁邊補充說,「他們把手套拿給我的時候,我的手一直在發抖啊」。
一個氣質甜美、一個搞笑活潑,但是兩個人不約而同地說,以前小時候都練過田徑隊,簡嫚書說,「我們都很有力量的喔」。
開球結束之後,兩人到球場的貴賓室休息,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都對貴賓室的氣派印象深刻,「好像大老闆一樣」。10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