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外】阿根廷森林驚現納粹秘密藏身所

發表于: 2015/03/24


<中時電子報 >
1945年4月30日,戰敗的納粹元首希特勒在柏林總理府的一間地下室中自殺身亡。但在納粹帝國的最後一段日子,納粹高幹紛紛策劃逃亡行動,南美洲阿根廷當時親德成為逃亡藏身主要目的地。日前,考古學家在阿根廷叢林深處發現一處納粹巢穴,據信是為希特勒等納粹高級幹部準備的秘密藏身之所。

  據阿根廷號角報報導,這處遺跡位於阿根廷與巴拉圭邊境的森林深處,考古學家用大砍刀才勉強在灌木叢中開闢出一條道路。被發現的石質建築上裝飾有納粹標記,還有一些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德國錢幣和陶器碎片。

  考古小組負責人丹尼爾‧沙瓦爾宗(Daniel Schavelzon)說,在二戰期間,納粹實施了一個為高級領導人建造藏身之所的秘密項目,以備戰敗後使用,這些巢穴廣泛分佈于沙漠、高山、懸崖、叢林之中。

  據稱,從被發現的巢穴僅十分鐘內就可以逃到巴拉圭。「這是一個隱蔽性強、防禦性能好的居所,可以不受外界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