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上
阿摩第 4 期
19865枚
 0 

【其它】陶喆奉子成婚? 鄰居爆Penny「肚子大了」

發表于: 2014/06/08


金曲歌王陶喆證實婚訊,女主角正是交往2年多小16歲的圈外女友Penny,本名江姵蓉的她因為陶喆成了媒體焦點,最近不再回家中五金行,不過有鄰居爆料說看到Penny的肚子很大了,難不成兩人是奉子成婚,對此陶喆的經紀人否認懷孕消息。
對著鏡頭大方分享結婚喜訊,金曲歌王陶喆終於有定下來的打算,而女主角正是被媒體拍到互傳簡訊的Penny江姵蓉,但有傳言兩人是奉子成婚,Penny今年芳齡28比陶喆小16歲,皮膚白皙標準氣質美人是台北市一間五金行的千金,有鄰居爆料說Penny肚子很大了,7月海島婚可能因此挪到年底。Penny的哥哥親口證實妹妹將嫁給陶喆,家人對這個未來女婿都很滿意,去年12月陶喆母親慶祝70大壽Penny也到場,孝順體貼很得老人家歡心,但家人否認懷孕傳言,陶喆經紀人也表示沒有這回事,哪來的大肚子,Penny現在瘦的不得了絕對不是奉子成婚。
前年傳出陶喆已婚又離婚,但這段婚姻他從未承認,一向低調的他現在卻親口承認要娶小他16歲的圈外女友,不管是不是雙喜臨門結婚總歸是美事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