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2 

【其它】陽岱鋼大號全壘打 獎金全捐

發表于: 2013/06/06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5日在東京巨蛋敲出特大號全壘打,直擊廣告看板,獲得100萬日幣的獎金,他表示獎金將全額捐出。
26歲的陽岱鋼效力於日本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旅日8年他在過去2個球季站穩一軍先發,去年單季7支全壘打更是生涯最佳紀錄。
今年開季之前,陽岱鋼為中華隊拚戰經典賽,返回日本後,成績更上一層樓,5日敲出本季第9支全壘打;球季不到一半,就刷新了去年整季的全壘打紀錄。
陽岱鋼的這支全壘打威力驚人,直接命中觀眾席上方的「JR東日本」看板,獲得廠商的100萬日幣獎金。
陽岱鋼賽後在臉書留言,「今天這一轟,獎金100萬元,全額捐助台灣地區重症病患,願大家像這支全壘打一樣元氣每一天」。
陽岱鋼在球場上明星架勢十足,並且熱心公益,今年經典賽結束後,他也透過網路義賣球具、球衣,捐助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