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2 

【其它】陽岱鋼2安 火腿仍吞敗

發表于: 2014/05/07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日本火腿隊陽岱鋼昨天敲出2支安打,但是日本火腿隊在9局下發生再見暴投,以1:2敗給軟銀隊。
日本火腿隊共擊出8支安打,包括陽岱鋼在第5局和第7局的連續兩打席安打,不過,日本火腿隊的攻勢並不連貫,只在第4局靠著洋砲米蘭達的全壘打攻下1分。
日本火腿隊先發投手浦野博司前兩局被擊出3支安打仍力保不失分,投到5局結束,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0名打者,3任中繼投手各投1局,都讓軟銀隊3上3下。
9局下日本火腿隊換上終結者增井浩俊,一上場讓打者擊成滾地球出局,軟銀隊至此連續20名打者出局,但內川聖一、李大浩和長谷川勇也連續擊出安打攻下追平分,增井對松田宣浩投到2好球1壞球後,1個指叉球讓打者揮棒落空,但是捕手大野獎太未能擋下提前落地的球,不但形成不死三振,三壘上代跑的明石健志也衝回本壘而結束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