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三上
阿摩第 5 期
60616枚
 1 

【國外】雅虎聯手三星 電視看網路新聞

發表于: 2013/10/30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9日電)Yahoo表示,已攜手三星,在全球重要市場的三星智慧電視上搭載NewsON功能。用戶可透過輕觸搖控器按鈕,在螢幕上瀏覽Yahoo即時新聞、影片與氣象資訊。
Yahoo發布資料指出,電視可快速取得最新資訊。三星智慧電視(Samsung Smart TV )用戶只需用遙控器切換到NewsON介面,就可掌握最新頭條資訊。
若對某則新聞報導有興趣,也能快速瀏覽摘要、檢閱全文或播放新聞相關影片。甚至也可以查看結合Flickr城市美圖的Yahoo氣象,取得在地氣象與當週天氣預報。
Yahoo說明,NewsON功能將於亞洲(包含台灣)、拉丁美洲、非洲、中東等全球19個重要的國家搭載Samsung Smart TV推出,提供Yahoo內容與服務,未來還有更多Yahoo與三星的合作內容推出。
Yahoo說,自2009年Yahoo 推出Connected TV平台以來,就與各大知名電視品牌合作,關係多年來不斷擴大及演進;而Yahoo與三星過去10年已在廣告、行動與Connected TV上多次合作。目前電視製造商都逐漸意識到整合網路電視與軟體平台的價值。10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