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0 

【新聞】離譜!小六生教室喝酒 戴口罩應試

發表于: 2012/11/11



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期中考當天竟然帶酒到學校,趁著導師不在,吆喝同學一起喝,結果9名同學接力喝光,擔心東窗事發,滿臉通紅的學童刻意戴著口罩應考,還是被校方發現,緊急通知家長處理。

該是專心求學,讀書的寧靜小學校園,竟然有小六生帶酒到學校,趁著早自習老師不在,在教室猶如開趴,6名男同學,3名女同學,9名學生將兩罐啤酒,兩罐氣泡酒,以一人一口的方式喝的精光,有女學生喝了一口,馬上吐出來,說好苦啊。

學生說是好奇心驅使,才喝酒,整起事件會被發現,全是喝了酒的學生,心虛戴口罩考試,還將空酒瓶丟進資源回收桶,被監考老師通報學校,緊急通知家長到校,發現離譜的是,原來酒是家長幫國三兒子準備的。

學校及時給家長,學童機會教育,畢竟18歲以下青少年不能喝酒,而帶酒的,喝酒的知道錯了,表示不敢了。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
http://tw.news.yahoo.com/離譜-小六生教室喝酒-戴口罩應試-0608237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