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1 

【國內】離譜!「油」理?頂新:陸用油非台採購

發表于: 2013/11/09


頂新賣黑心油的風波延燒,不過頂新卻在香港發表聲明,澄清香港康師傅是使用從東南亞進口的棕櫚油,並沒有向台灣購油,聽到這樣的說法,立委痛罵魏家,簡直把台灣當倒垃圾的地方,而衛福部長邱文達日前承諾,11月8號起市面上不會再有任何問題油,但上午次長許銘能卻不敢把話說死,只說同仁們都已經盡力了。
頂新油品出包引發爭議,但現在卻有立委出示頂新在香港證交所公布的聲明稿,澄清他們賣到香港中國的都是東南亞進口的棕梠油,絕不是從台灣採購的,白紙黑字要向中國市場掛保證,但台灣人難道是次等公民,要白白吃進問題油嗎?
立委氣得大罵,下頭還大大的寫上了魏應充魏應州等頂新董事的名字,要穩住大陸消費者的信心,因為頂新主要的市場都在大陸,這一包包的方便麵讓魏家在對岸搶下灘頭,說什麼也不能丟了這塊大餅,但台灣消費者的健康連衛福部也不敢掛保證,因為部長日前才保證,11月8號開始架上再也不會有問題油了,這一天次長許銘能卻還是不敢把話說死。
同仁都盡力了,言下之意架上還有沒有問題油,衛福部不敢掛保證,這也等同宣告邱文達保證的確定已經破功,要買食用油消費者還是只能自求多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