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三下
阿摩第 4 期
7141枚
 1 

【新聞】難忘27年前小學生調皮樣 氣哭老師 同學會道歉

發表于: 2013/02/17





 

http://news.chinatimes.com/
http://l.yimg.com/bt/api/res/1.2/rluXRzAVEzMLrlutIAbAjg--/YXBwaWQ9eW5ld3M7Zmk9Zml0O2g9Mjc-/http://media.zenfs.com/155/2011/06/16/ctnews-jpg-87x27_171448.jpg
作者: 梁貽婷╱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17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梁貽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龍泉國小第四十一屆畢業生離校廿七年後,十六日在沙鹿舉辦同學會。當年六年級甲、乙、丙三班學生、導師帶著家眷赴約,現場多達一二○人同樂。其中,丙班學生特別增邀請五年級導師王純慧,因過去太調皮把老師氣哭且調校任教,盼親口道歉。但老師臨時有事,沒有出席。

同學會主辦人林麗妮表示,甲班過去曾舉辦過同學會,但乙、丙兩班卻是第一次辦理同學會。因畢業時間太久了,很多同學都斷了聯繫,大家透過臉書連結找人,或者親自到同學老家拜訪,一度被認為是詐騙集團,好氣又好笑。

同學們昨天帶著畢業冊見面,驚喜連連。林麗妮說,五年級時,甲乙丙三班導師剛好都是剛出校門的菜鳥老師,但是同學又特別調皮,三名老師無論男女都被氣哭過。其中,丙班老師王純慧卻在五年級升六年級暑假調任至彰化,改由男老師紀金山當導師。

六年丙班班長張惠如表示,王老師當年初次教學,但同學太調皮、不聽話,又遲交功課,屢勸不聽,有一次老師氣得把全班趕出教室,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哭。之後暑假結束,老師就轉調彰化任教。這事件成了大家心中的一個結,認為不聽話才把老師氣跑了。

昨天同學會特別邀請王老師到場,盼表達「遲了廿七年的道歉」。無奈王老師要送孩子北上開學,臨時告知不出席,讓大家很失望。張惠如說,日前連繫到老師後,曾用電話表達歉意。但老師解釋,當年調任是考量交通問題,並非被氣跑了,要同學別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