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0 

【其它】雷耶斯延後歸隊 藏玄機?

發表于: 2013/06/25


〔自由時報記者吳清正/綜合外電報導〕王建民下一場先發,背後的游擊隊友仍是川崎宗則?還是大咖雷耶斯?
原定今天就要到坦帕和球隊會合的藍鳥隊明星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將延後歸隊,何時能從傷兵名單復出還不確定。
雷耶斯4月中因為盜壘造成腳踝受傷,昨天進行3A的第3場復健賽,5打數擊出2支一壘打,原本賽後就要飛往坦帕,但是藍鳥隊稍後公布雷耶斯今天仍將在3A先發出賽,並且首度上場守備。
對於雷耶斯何時歸隊,藍鳥隊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昨天表示:「我們還沒有決定任何事情。」總經理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則指出,雷耶斯可能本週五才會到波士頓和球隊會合,不過,安索波洛斯也表示:「他覺得已經接近可以重返大聯盟,我們將逐日觀察,可能隨時會有變化。」
歸隊擠掉誰? 藍鳥頭痛
如果雷耶斯歸隊,要把誰下放小聯盟以空出25人名單,藍鳥隊將面臨困難的決定。原本把替補雷耶斯而上到大聯盟的川崎宗則下放是最簡單的選擇,不過,現在川崎已經成為吉本斯、隊友和藍鳥隊球迷的最愛,吉本斯曾經指出,川崎的人格特質每天都帶給球隊活力,是藍鳥隊不可或缺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