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4 期
470枚
 0 

【影劇】韓劇「繼承者們」高中苦戀 收視創韓新高

發表于: 2013/12/15


作者: 劉佳佳 | TVBS – 2013年12月13日 

韓劇「繼承者們」,近期正在熱播,多金男主角李敏鎬,搭配苦情女主角朴信惠,雖然祖傳的高富帥,搭灰姑娘的劇情配置,讓不少人覺得是沒有新意,但抱著欣賞「美」的心態,不少觀眾還是堅持守在電腦前,等著每週三、週四的更新,收視開紅盤,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
韓劇「繼承者們」:「這個地方存在著徹底的階級之分,階級嘛,我們恩尚是哪個階級的呢。」
韓劇「繼承者們」,日前在韓國一播出,就引起熱烈迴響,火紅程度每週三、週四播出,隔天網站就當機。韓劇「繼承者們」:「真的是好萊塢耶,在劇場內我說過的話,不能比那個還要神奇。」

多金男主角李敏鎬,和女主角和朴信惠,回頭演高中生,有如流星花園一路苦戀,突破重重難關,收視率更是每集都開紅盤,最新一集就有奪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而帥氣的李敏鎬在戲中多變的服裝,都是自己治裝,穿上高檔名牌貨,估計至少花了將近5000萬元韓圜,大約新台幣140萬元,16日起在網路上進行拍賣,繼承者出馬,手筆果然不一樣,相對舊瓶新戲的高中生偶像劇,除了賣萌,更是突破以往偶像新題材。
韓劇「主君的太陽」:「社長、我想你了,太陽、醒了嗎。」
這些戲劇明年1月,都將搶攻明年台灣電視機螢光幕,重振低迷的市場,但不是每個偶像,都是票房保證。韓劇:「我不想被人認出來,被人追逐的話,就算了吧。」
同樣獻上花美男,張根碩漂亮男人,戲還沒播完,收視竟狂瀉跌落到2.9%,刷新最低收視紀錄,慘不忍睹,同樣都是美男子,卻是兩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