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四上
阿摩第 5 期
11040枚
 2 

【情報】領隊人員考試

發表于: 2013/09/17


 
台灣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試點城市日益增加,但是旅行社幾乎沒有專為個人或2至4人服務的旅遊行程,要不就所費不貲。加上國人休閒旅遊型態改變,包車旅遊,省下找路、找停車位浪費的時間,又免去舟車勞頓,也不需煩惱路線安排、吃什麼,全家可以輕鬆玩。計程車業者看準自由行商機,摩拳擦掌培訓運將考取導遊證照,搶食旅遊大餅。  「未來,在台灣會是新的旅遊方式!」計程車業者表示,以往自由行的旅客會先訂「機加酒」,專業導遊兼司機的規模愈來愈大後,遊客在台灣旅遊選擇上就多了「機加導遊加酒」方案,自由行商機不容小覷,積極鼓勵運將考證照提升自我。    「103年導遊、領隊人員考試」預定102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報名,103年3月15至16日考試,凡高中職以上畢業、年齡不限均可報考!有意取得導遊、領隊人員證照之考友,應把握報考機會,儘早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