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0 

【國內】食不安心!自製麵條、榨油機夯 日售200部

發表于: 2013/11/09


胖達人麵包香精事件,到大統油品風暴,就連五木麵條也爆出摻銅葉綠素,台灣人或許都會感嘆到底要怎麼吃才安全?許多人乾脆選擇自己做,因此家電廠商陸續引進DIY家電,像是麵包機在百貨公司周年慶首日就賣破200台,而最近也很夯的還有榨油機,看好這波食安商機,有業者最新引進了自製麵條機,銷售業績增加2、3成。
 


麵粉材料放進機器,一個按鈕,轉動攪拌,20分鐘後,純天然、無添加的新鮮麵條就做好了,台灣食安風暴頻頻上演,就是看好消費者食安意識抬頭,業者特地引進這款麵條機,雖然一台要價快8千,但業者相信產品,一上市就會有銷路。

消費者:「只有自己做會比較好嘛,(看了)很想買,一天大概賣3、4、5台有吧。」

因為受到胖達人香精事件影響,在家自製麵包的麵包機,不僅詢問度超高,百貨公司周年慶首日,就賣破200台,而最近最夯的就屬榨油機莫屬,想吃花生油、黃豆油、亞麻仁籽油,材料放進去都榨的出來,儘管也是身價昂貴,從台幣4千多到上萬元都有,但自從油安危機以來,榨油機的詢問度大增5成,銷售量更成長2成,台灣食不安全,家電廠商引進DIY機器,想趁機大搶食品安全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