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二上
阿摩第 5 期
1760枚
 2 

【國內】食管法未過 消基會批立委懈怠

發表于: 2014/01/18


第八屆立法院第四會期已經結束,但攸關全民食品安全的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案卻未在會期結束前完成三讀。消基會昨天召開記者會,怒批立院懈怠,他們更發出問卷詢問立委對於食管法盡速完成修法的態度,竟發現有47名國民黨立委未回覆問卷,占全部藍委的7成多。
消基會榮譽董事長謝天仁說,立委諸公不該漠視全民食品安全,放任食管法修法再次拖延。消基會副董事長陸雲呼籲消費者打電話到立委辦公室,表達希望食管法盡速通過的立場,發揮監督力量。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他贊成開臨時會通過食管法草案,但他並未回覆消基會的問卷,因為他從來不會填任何團體的民調。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表示,自己沒有看到問卷(因此沒回覆)。羅淑蕾也說,修法版本有幾條還有爭議,建議先協商,協商有共識再開臨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