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內】馬二度勸進? 朱:盼真心團結 勿放話

發表于: 2015/05/11


作者: 王韋婷 | 中央廣播電台 – 2015年5月11日 下午4:08.. . ..關於馬英九總統勸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的傳聞不斷,朱立倫今天(11日)受訪重申,希望外界不要再放話,一切回歸初選制度,只要大家「真心團結、從心做起」,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期限16日截止,但是目前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完成領表;外界高度關注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動向。媒體報導指出,馬英九總統在「朱習會」後再次勸進朱立倫,希望他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對此,朱立倫11日在市政行程後受訪表示,希望外界不要再放話,應該回歸制度;他並表示,只要真心團結,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朱立倫說:『(原音) 我昨天已經講過了,我們不要再放話,那一切回歸制度,然後用「真心團結、從心做起」,這個心就是我們心裡的心,那我們從心裡面做起和從心團結。我相信很多問題都可以解決,不要再放話。』朱立倫表示,他已經對外說明,不需要再針對傳言或放話一一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