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5 期
2110枚
 0 

【國內】馬國男子滯台26年 敗在航警手中

發表于: 2015/04/13


一名馬來西亞男子,在台灣竟然逾期居留二十六年,還生了兩個小孩,最大的都已經在唸大學了,而這二十六年當中,這名男子竟然都沒有被查出來;而他竟然是在星期六,準備要去桃園機場,迎接從馬來西亞來台的家人時,被航警局查獲。這名馬國男子,已經移交給移民署「桃園專勤隊」偵辦。

據報導,航警局保安大隊員警,昨天晚間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入境大廳外,協助疏導交通時,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駕駛人,神情怪異,因而上前要求他出示證件。

這名男子表示,他沒有攜帶證件,於是報出自己的身份證字號給員警,不過員警以警用小電腦查詢,電腦上所顯示的照片,卻一點都不像這名男子,而這名男子因為無法再扯謊,所以只有坦承自己是逾期居留,而且在台灣,一待就待了二十六年。

航警局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對這名男子製作筆錄之後,將全案移往移民署「桃園專勤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