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國三下
阿摩第 5 期
46090枚
 0 

【國內】高凌風財產初估疑負債 寶弟恐沒房住

發表于: 2014/03/01


高凌風生前曾表示希望在生日前捐贈一台災情勘查車,取名「火鳥一號」。昨親友為他完成遺願,於新北市消防局辦理捐車儀式。而高凌風過世後,爆發遺產爭議,昨好友熊海靈表示:「高大哥存摺只有97萬元,扣掉20萬元卡費,之後怕會負債,我很擔心房子賣掉孩子們沒地方住。」
高凌風遺產總額,曾傳出4千萬到7千萬數額不同說法,但日前余天公開高凌風存摺剩下97萬,熊海靈表示,等月底20萬刷卡帳單來後,又將被扣一筆錢,加上每月的基本開銷,以及演唱會退票,初估恐負債,擔心小孩沒地方住,熊海靈說:「朋友們絕對會幫忙,不讓這種事情發生。」
對於負債,恐沒房住的問題,寶弟表示現在只想努力把3月8日演唱會完成,而今日是高凌風冥誕,好友將買蛋糕為高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