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大一下
阿摩第 4 期
60822枚
 0 

【高中】高應大校慶 吳副總統談技職

發表于: 2013/10/28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出席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副總統表示自己是高應大永遠的朋友,也期許高應大以「研發創新」邁向另一個50年。
高應大的前身是高雄工專,高應大接連舉辦兩天的慶祝活動,吳副總統受邀出席慶祝活動。
吳副總統說,談到高應大就讓他憶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在市議會的支持下拓建了建工路,讓高應大及周邊有更好的聯外交通及發展。
他指出,高應大以「培養優質技職人才」為目標也研發實用技術,期許高應大邁向下一個50年應加上創新,讓「研發創新實用技術」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符合研發創新實用技術的技職人才。
吳副總統說,世界經濟論壇(WEF)9月初公布2013年全球競爭力的評比報告,台灣競爭力排名,從去年的13名進升為12名,行政效率也大幅進步,期許高應大用研發創新呼應政府的經濟成長方向,讓高應大成為企業最佳伙伴。
高應大慶祝校慶還在操場外燴辦桌,邀請歷屆傑出校友回學校共同歡慶50週年校慶。